股价大涨32%!中国肿瘤医疗龙头海吉亚今日上市 华平投资为最大机构投资人

股价大涨32%!中国肿瘤医疗龙头海吉亚今日上市 华平投资为最大机构投资人
2020年06月29日 10:16 金融界

原标题:股价大涨32%!中国肿瘤医疗龙头海吉亚今日上市 华平投资为最大机构投资人 来源:金融界网站

6月29日,海吉亚医疗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78.HK,下称“海吉亚医疗”)正式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本次上市发行国际发售部分超额认购25倍,香港公开发售部分超额认购608倍。

截止发稿,海吉亚股价大涨31.89%,报24.45港元/股,市值达146.7亿港元。

中国肿瘤医疗服务市场正在迅速成长,据Frost &; Sullivan统计,2025年整体规模预计达到人民币7100亿元。资料显示,自2009年成立以来,海吉亚医疗通过内生性增长、战略收购以及与第三方医院合作等多种方式,建立了以肿瘤科为核心的专科医院及放疗中心网络。截至2019年6月,它拥有10家自营医院和15家放射治疗中心,遍布中国9个省市。

海吉亚医疗创始人朱义文表示:“成功登陆港股市场,是海吉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凭借网络布局的领先优势、优良的品牌口碑,海吉亚医疗将把握行业发展机遇,为广大病患服务,让医疗更温暖。”

华平投资合伙人、医疗健康投资负责人、海吉亚医疗董事方敏表示:“自2015年合作以来,华平投资与海吉亚始终高度互信。我们以国际化视野和雄厚的资本实力,全方位支持海吉亚的业务转型和发展。今天海吉亚的成功上市,一方面彰显了肿瘤医疗行业巨大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也强化了企业自身的领先优势。华平投资非常认可海吉亚高水平的医疗专业技能、独有的垂直一体化服务模式,以及可扩展的业务模式,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未来发展。”

作为投资人,华平投资自2004年以来,累计在中国投资14家医疗企业,投资总金额约17亿美元。除海吉亚医疗外,华平投资目前在投企业还包括锦欣生殖、美中宜和、伊美尔等医疗服务企业,涵盖肿瘤治疗、辅助生殖、母婴、医美四大专科领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平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