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国海外发展独董林广兆辞任,陈家强接任

快讯|中国海外发展独董林广兆辞任,陈家强接任
2020年06月28日 12:08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中国海外发展独董林广兆辞任,陈家强接任 来源:新地产

新地产财经讯 6月28日,中国海外发展发布公告称,林广兆因退休原因辞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主席、审核及风险管理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等职务,同时,陈家强接任上述职务,并已自6月27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中国海外发展与陈家强目前没有签订董事服务合约,但签订了董事委任函。其并无指定任期,并可由任何一方向另一方提前三个月发出书面通知以终止任期。

资料显示,陈家强拥有芝加哥大学获授工商管理硕士和财务学哲学博士学位。其目前为汇立银行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并担任WeLab Holdings Limited资深顾问。同时,其是竞争事务委员会委员及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此外,陈家强也是国泰君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朗廷酒店投资与朗廷酒店投资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他亦是卓佳集团非执行董事、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及大湾区共同家园投资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此外,陈家强过去曾担任多项公职,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消费者委员会主席、香港期货交易所董事、策略发展委员会委员、扶贫委员会委员、外汇基金谘询委员会委员、恒生指数顾问委员会委员及香港学术评审局委员。同时,他也是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陈家强 中国海外发展 香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