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农商银行携手苏州市上市公司亮相金鸡湖端午龙舟赛 彰显资本市场速度与力量

苏州农商银行携手苏州市上市公司亮相金鸡湖端午龙舟赛 彰显资本市场速度与力量
2020年06月25日 17:03 中证网

原标题:苏州农商银行携手苏州市上市公司亮相金鸡湖端午龙舟赛 彰显资本市场速度与力量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25日,苏州农商银行携手苏州市多家上市公司,组建“苏州指数”龙舟队在“同乐江苏”金鸡湖端午龙舟赛中精彩亮相,闯入决赛,荣获22人大龙舟男子决赛第6名。

  “苏州指数”龙舟队,是以苏州市上市公司董秘为主的上市公司高管共同组建的一支具有特殊意义的队伍,该队伍成立于2019年。目前,苏州市A股上市公司共计128家,在江苏省所有A股上市公司中占比超过25%,在全国的资本市场中占据了重要位置,总市值接近万亿。苏州市上市公司是国内产业发展水平的先进代表,是苏州当地的企业标杆,并且其队伍正在不断壮大。组建“苏州指数”龙舟队,参加大型龙舟赛事,不仅为苏州市上市公司董秘和高管们创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运动、交流平台,强健体魄、增进友谊的同时,还有利于凝聚上市公司合力,向社会公众传递资本市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的正能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