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跌超2%,稳盛金融(WINS.US)收涨118.72%

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跌超2%,稳盛金融(WINS.US)收涨118.72%
2020年06月25日 07:13 金融界

原标题: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跌超2%,稳盛金融(WINS.US)收涨118.72%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国和欧洲的关税问题加剧,加上各国卫生事件的新增病例数目持续增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进一步调低今年环球经济预测至下降4.9%,导致市场不安情绪再升温,拖累美股周三低开低走,午市跌势加剧,道指曾急泻859点,随后持续缩窄跌幅。

截至收盘,道指跌662.46点或2.53%,报25493.64点;纳指跌217.95点或2.15%,报9913.42点;标普500指数跌77.85点或2.49%,报3053.44点。

数据及消息面上,美国产油量近3个月来首度增长,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50万桶至1100万桶/日,这是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11周录得下滑后首度录得增长。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706.9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减少17%。

不过有分析师指出,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之所以会录得增长,可能是因为半个月前热带风暴导致美国当周原油产量大跌,目前美国国内的产油量仍处于历史低位。

世界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的联席首席投资官Bob Prince表示,卫生事件的影响可能会持续18到24个月,这将使旨在支持经济的货币和财政政策工作变得更加复杂。

采购经理人调查显示,美国、欧洲和亚洲本月产出的收缩速度均有所放缓。经济下滑的暂时放缓在那些卫生事件期间发布了严格居家令的国家最为明显,这些国家的经济活动在3、4、5月份曾大幅下降。许多限制措施的取消似乎已推动经济在6月份出现更强劲的反弹,某些调查甚至已显示经济出现扩张。

美企破产数达到金融危机水平,有数据指出,上周至少有13家美国公司寻求破产保护,与全球金融危机的顶峰相当。这是自2009年5月以来最严重的一周,以长期低迷的消费者和能源行业为首。

盘面上,美股科技股集体下跌,Lyft(LYFT.US)、优步(UBER.US)跌超7%,特斯拉(TSLA.US)跌超4%,FAANG五大科技股均跌超1%。中概股中,瑞幸咖啡(LK.US)涨超12%,新浪(SINA.US)、拼多多(PDD.US)涨超1%

个股方面

蔚来(NIO.US)收跌5.19%,高盛将蔚来汽车评级下调至中性,但目标价由6.4美元升至7美元;

赫兹(HTZ.US)收涨36.29%,此前一度飙涨超90%;杰富瑞称汽车经销商AN或者KMX有意对其收购;

稳盛金融(WINS.US)收涨118.72%,此前任命新董事以求重新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原油产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