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6月24日 05:5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于2020年6月16日以邮寄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6月22日在上海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会议应到董事13名,实到董事13名。

  二、董事会审议及决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该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因原公司总经理王怀明先生已适龄退休,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魏居亮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王怀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魏居亮先生基本情况如下:

  魏居亮先生,56岁,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江苏阚山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兼江苏上电贾汪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中电投江苏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电投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组书记,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公司董事会对王怀明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调整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该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魏居亮先生作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选举,王怀明先生因适龄退休,不再担任公司董事。

  本议案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涉及聘任总经理和提名董事事项,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四、董事会审议及决议情况

  (一)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二)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出具的《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总经理和提名董事事项的独立意见函》。

  以上备查文件存放于上海中山南路 268 号 34 楼公司证券部;公告刊载于 2020 年6 月23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特此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