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思维列控部分股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思维列控部分股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2020年06月24日 05:5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思维列控部分股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披露了《关于拟减持公司持有的思维列控部分股票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31,刊载于巨潮资讯网)。公司计划自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并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508,    证券简称“思维列控”)部分股份。2019年12月23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减持计划。根据股东大会的决议和授权,公司于2020年3月2日至2020年3月5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思维列控31.03万股股份。

  2020年4月29日,思维列控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思维列控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479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根据思维列控披露的《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司对思维列控的当前持股数量较上述股份减持后发生变化,当前持股数量增至22,383,169股。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具体如下:

  ■

  截至2020年6月23日,公司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二、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对公司的影响

  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本次累计减持思维列控股票31.03万股,因出售思维列控股票增加投资收益82.31万元,增加现金流入1,918.66万元,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减持所获得具体收益金额,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中相关财务数据为准。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有利于提升公司资产的整体运用效率,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和业绩表现,有利于加强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从而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与公司2019年12月6日披露了《关于拟减持公司持有的思维列控部分股票的公告》及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减持计划不存在差异。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未违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