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东杰智能与威马汽车签订1.96亿元总包合同

午间公告|东杰智能与威马汽车签订1.96亿元总包合同
2020年06月24日 12:54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午间公告|东杰智能与威马汽车签订1.96亿元总包合同 来源:聚源数据

山东路桥: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63亿元】 山东路桥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联合体为招标编号为SG202005269的潍坊至青岛公路及连接线工程施工项目施工三标段至六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告显示,公司各子公司合计获得本项目各标段预期中标价约为6,307,162,165.57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7.12%。【东杰智能与威马汽车签订1.96亿元总包合同】 东杰智能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常州海登赛思涂装设备有限公司与威马汽车科技(四川)有限公司签订了绵阳基地涂装车间工艺设备总包项目承揽合同,合同总金额1.96亿元,占东杰智能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6.62%。【康泰生物:乙肝疫苗获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批量生产在即】 康泰生物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包括10μg/0.5ml/支、20μg/1.0ml/支、60μg/1.0ml/支三种规格)生产场地变更已获批准,由“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工业园科发路6号”变更至“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路18号”。公司表示,本次获得乙肝疫苗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标志着公司已成功完成乙肝疫苗生产场地的变更,光明疫苗研发生产基地的生产车间可正式用于乙肝疫苗的生产。公司具有充足的乙肝疫苗生产能力,可持续稳定的向市场提供符合注册质量标准的疫苗。【恒星科技:拟在广西自贸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恒星科技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总经理办公会已于2020年6月22日审议通过了由公司在广西自贸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自贸区宝畅联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事项。公司称,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了把握国家支持西部地区发展的新机遇。【嘉欣丝绸:拟继续回购5000万元至1亿元公司股份】 嘉欣丝绸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继续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资金总额不少于(含)5000万元,不超过(含)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含)8.5元/股。回购股份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去年6月,公司曾披露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资金总额不少于(含)5000万元人民币,不超过(含)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含)人民币7.5元/股。截至2020年6月19日,该次股份回购期限届满,成交总金额为5015.5万元(不含交易费用)。【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金科智慧服务境外首次公开发行H股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金科智慧服务境外首次公开发行H股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此外,公司董事长蒋思海累计增持3001.86万元,完成其股票增持计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杰智能 广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