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6月2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20年06月23日 08:28 金融界

原标题:6月2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东吴证券

固收金工:可转债存续债券中,银行业存量可转债余额最多,高达1,485.43亿元, 其他行业则分布较为平均。除银行外存量可转债券余额最多的另外四个行业为化工、公用事业、医药生物、电气设备。从申万行业指数可知, 本周化工、公用事业、医药生物、电气设备均呈涨幅趋势,其中医药生 物涨幅较大;而只有银行呈跌幅趋势。从个券涨跌幅可以看出,可转债涨跌情况与级别相关性较差,本周延续 上周低级别可转债变动幅度较大的特点;与股指表现类似,医药生物本周表现尚可。从可转债正股涨跌幅排名可知,正股涨跌榜与可转债涨跌榜有一定重合,正股涨跌榜部分延续上周涨跌情况。按可转债活跃度统 计可知,本周市场最活跃的前五支可转债分别为振德转债英科转债尚荣转债国轩转债溢利转债

环保工程:污水资源化政策持续推进,打开污水资源化利用新空间。6月,发改委环资司召开污水资源化利用工作推进会,研究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指导意 见和相关实施方案起草工作,推动构建污水资源化利用“1+N”政策框架体系。近日,环资司召开资源化利用专家座谈会,专家组成员和相关学 者对我国污水资源化利用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推进的重点领域、建设的重大工程和政策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污水资源化政策持续推进,政策护航支撑污水资源化利用市场空间。盈峰环境,北控城市资源,龙马环卫玉禾田洪城水业维尔利瀚蓝环境中再资环深圳燃气,海螺创业,上海环境

    【国元证券

宏观策略:上周市场中,除上证指数外,A股各指数整体呈微幅上涨。主要 指数中,创业板指领涨。市场格局方面,上周中、小盘指数表现好于大盘指数。行业方面,休闲服务、传媒等涨幅居前。随着美国经济重启进度加速,对于疫情“第二波”的担心逐渐提升,诱发美股周中暴跌,险些再度触发熔断,创下三月以来美股最大跌幅。 次日A股亦是大幅低开,所幸最终三大股指集体高走收长阳线。我们认为市场短期内,分化与压力将一段时间内并存,市场更多还是偏向震荡型的结构性机会,同时,短期内 疫情影响对市场的冲击仍是不可忽视,医药股的“第二波”有望 重启;中期看,此次疫情中所激发来出的,居民大健康理念,自 我防护意识,将成为具有更多确定性的需求导向,短期内人工智能、电子、通信、建材等板块潜在价值相对增加。

传媒行业:5月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再度走高,市场规模为176.82亿元,环比增速达11.88。暑期重要 节点将至,从目前Q3重点厂商新游排期来看,多款重点项目将会陆续上线,有望增厚各家厂商业绩。产品及厂商收入:国内市场,网易《三国志路战略版》首次登顶畅销榜首,新游数量增加,其中腾 讯与游族代理《荒野乱斗》上线后进入畅销榜前3。《王者荣耀》环比收入增31%创下新高。出海方面,《PUBGMOBILE》、《荒野行动》等多款产品刷新出海收入记录。游戏行业5月增速再度提升,Q3进入暑期关键节点,各厂商项目储备丰富,线上娱乐景气度不减。长期看5G背景下云游戏开启新增长阶段,维持行业“推荐”评级。关注具备强大自研实力的完美世界,具备 买量优势的三七互娱,具备长线化运营能力的吉比特,海外发行能力凸显自研进入收获期的宝通科技

    【平安证券】

保险: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已充分反映实际投资收益率不及假设、VIF折价的悲观 预期。疫情影响代理人线下展业,尽管线上销售同步推进,但主要以短期医疗险等低价值产品为主。主力长期产品设计复杂(重疾、终身寿等)、主要依靠线下销售,受影响较大,预计H1寿险新单、尤其是保障险新单将承压。从投资端来看,长端利率企稳回升,固收资产到期再配置与新增资产配置压力缓释。当前股价对应2020年PEV仅0.6 ~1.0倍(仅14H1和19M1触及该估值水平),估值已处于历史底部,且已充分反映长债利率长期低位(2%)的悲观预期,具备安全边际,当前可考虑左侧配置。新单修复 有待时间观测,利率阶段性触底、现企稳回升,估值反弹先看β、再看新单,建议关注: 中国人寿新华保险中国太保

农林牧渔:2020年为虫灾大年,非洲、中西亚受沙漠飞蝗肆虐,印度、巴基斯坦迎二次蝗灾,主要农作物生产受冲击。国内草地贪夜蛾形势较严峻,20/21年玉米 或减产5%。需求端看,随着非瘟常态化,生猪产能、存栏量见底回升带动玉米、大豆饲料需求,种植业景气度向上,此外虫灾肆虐有望加快转基因品种审定,建议关注大北农,以及种植、种业板块龙头公司,如隆平高科苏垦农发登海种业荃银高科。化工:我国是农药的生产消费大国,也是全球农药出口大国,而2020年海外蝗灾蔓延, 国内草地贪夜蛾防控任务艰巨。国内外虫灾的预防和治理预计将提升我国农药行业的景气程度,农产品价格的上涨也会一定程度上提升农化物资的价格水平,从而提升农药企业的盈利水平。蝗灾主要拉动有机磷类和菊酯类杀虫剂,而草地贪夜蛾主要拉动抗生素 类、酰胺类、菊酯类和有机磷类杀虫剂,我们建议关注相关产品的龙头扬农化工安道麦A长青股份利尔化学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券商 可转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