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无视疫情进展,美国三大股指期货涨近1%

美股盘前:无视疫情进展,美国三大股指期货涨近1%
2020年06月22日 21:20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股盘前:无视疫情进展,美国三大股指期货涨近1% 来源:财联社

周一盘前,虽然周末美国疫情出现进一步恶化的情况,但三大股指期货盘前低开高走,集体涨近1%。

Vital Knowledge分析师Adam Crisafulli指出,(上)周五下午影响美股走势的担忧周末再度加强。虽然各州政府正在推进重启,但是真正驱动经济增长的是常态化的消费者行为,这一要素正因为持续负面的消息变得岌岌可危。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九月二十日合约)涨0.82%,报25733点;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83%,报3084.7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93%,报10015.75点。

上一交易日,美国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0.56%,报3098.01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03%,报9946.12点;道琼斯指数跌0.80%,报25871.46点。

受美国疫情反弹影响,今日欧洲股市大都处于下跌状态。

(周一欧洲主要股指情况,来源:Investing)

公司消息

【美国航空接近敲定35亿美元融资】

当地时间周日,美国航空表示已经接近完成总计35亿美元的融资,其中有15亿美元通过出售股票和2025年到期的可转债筹得,公司还会发行15亿美元的优先债权并增加一笔5亿美元的借款。公司表示,发行股票和可转债的计划中,承销商有权在30天内分别额外购买价值1.125亿美元的股票和可转债。

此外,有媒体报道称联合银行将在完成50亿美元债券的销售。

【马斯克:“电池日”暂时定档9·15】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备受期待的特斯拉股东会以及“电池日”将暂时定在9月15日这一天,活动中将包含特斯拉电池生产系统的参观。

此外,马斯克同时表示在7月1日前,在特斯拉app内购买基本自动驾驶功能的费用将降至2000美元;7月1日之后,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的价格将上涨1000美元。

【泰森公司部分禽肉企业产品输华被叫停】

美国泰森(Tyson)公司证实,该公司注册号为P5842的禽肉屠宰企业近日发生员工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中国海关总署已更新《符合评估要求的国家或地区输华肉类产品名单》,暂停来自该企业的产品进口。对于已到港或即将到港的来自上述企业的产品,海关部门全部予以暂扣。今日盘前泰森下跌2.40%。

【苹果WWDC周二凌晨召开】

第31届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 2020)将于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1点线上开幕。对于投资市场而言,除了最新的手机和平板系统以外,(在反垄断调查的压力下)苹果是否会修改App Store高抽成政策以及Mac电脑是否会结束与英特尔15年的合作都是投资市场关注的焦点。

截至发稿,苹果盘前涨0.80%、英特尔涨0.55%。

【维珍银河与NASA签订国际空间站旅行合作协议】

当地时间周二,维珍银河宣布与NASA签订合作协议,开展商业国际空间站商业旅行业务。维珍银河将负责招募有意向购买项目的候选人,并提供运输和地面支持。受此消息影响,维珍银河盘前涨15.33%。

【通用电气更换会计师事务所】

当地时间周一,通用电气向美国证监会提交8-K文件指出,公司将在2021年更换德勤作为公司的会计师,毕马威将服务至2020年结束。此前通用电气曾经因为会计操作受到联邦调查,此次也是在外部咨询公司的建议下更换会计师,不过公司坚称此前的财报会计处理没有问题。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重要数据和事件

6月22日

22:00 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23:00 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发表讲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