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航纷纷宣布复航中国 国内航司7月航班计划有这些变化

外航纷纷宣布复航中国 国内航司7月航班计划有这些变化
2020年06月22日 16:01 澎湃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外航纷纷宣布复航中国,国内航司7月航班计划有这些变化

  又一家国外航司宣布复航中国。

  据中国民航网报道,达美航空将于6月25日恢复西雅图-上海浦东航线,该航线经停首尔仁川机场,每周运营两班。其后,7月起,达美航空将运营西雅图-上海浦东、底特律-上海浦东航线,该航线同样经停仁川机场,每周运营一班。

  自2020年2月因新冠肺炎疫情暂时停飞中美航线后,达美航空成为第一家恢复中美航线的美国航企。

  早前,新西兰航空宣布,将于6月22日起恢复奥克兰-上海客运航线。首架执行复飞航班的的客机为787-9。复航后,该航班每周一班,航班号为NZ289/NZ288,当地时间每周一23时从奥克兰出发,次日7时15分抵达上海;返程则为当地时间每周三14时15分从上海出发,次日5时45分抵达奥克兰。

  此外,法国航空首架飞往中国的复航客机AF198航班已于当地时间6月18日23时30分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并于6月19日16时31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法国航空称,法航计划每周运营从巴黎飞往上海的定期航班,将在确认航班授权及开放销售后发布正式通知。

  国内航司方面,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梳理发现,相比6月,国内航司的7月航班计划在亚洲国家方向略有增加。

  中国国际航空计划7月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24条,其中北京分流航线19条,上海相关航线3条,成都相关航线2条。航班安排与6月基本保持一致。

国航7月国际航班计划 各航司供图国航7月国际航班计划 各航司供图

  东方航空、上海航空计划7月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21条,其中涉及上海航线18条,昆明航线3条。与6月相比,东航分别在斯里兰卡和孟加拉国方向,增加了上海浦东-科伦坡和昆明-达卡航线。泰国方向,东航将原本的南京-曼谷航线改为上海-曼谷航线,上海航空则增加了上海-曼谷航线。

东航、上航7月国际航班计划东航、上航7月国际航班计划

  南方航空7月每周可执行国际及地区航线共计18条,涉及广州航线16条,沈阳航线2条。其中,广州-马尼拉单程、广州-加德满都往返、广州-达卡往返的7月2日、9日、16日的航班因防疫政策要求,暂未开放销售。

南航7月国际航班信息南航7月国际航班信息

  吉祥航空方面,7月计划执行每周一班上海至芬兰赫尔辛基、日本大阪、新加坡、泰国曼谷四条国际航线。相比6月,吉祥航空增加了上海浦东-曼谷素万那普航线。

吉祥航空7月国际航班执行情况吉祥航空7月国际航班执行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霍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