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家公司发布公告有看点 重磅刺激望股价继续上涨

这10家公司发布公告有看点 重磅刺激望股价继续上涨
2020年06月22日 09:24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这10家公司发布公告有看点 重磅刺激望股价继续上涨

要点:

重庆啤酒将获注嘉士伯中国优质资产;

TCL科技子公司TCL华星拟20亿元投资JOLED;

吉电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113%-132%。

公告回顾:

盘前必读:

头条点评

重庆啤酒:将获注嘉士伯中国优质资产

重庆啤酒(600132)(600132)披露重组方案,重庆啤酒向嘉士伯香港以现金购买无任何权利负担的重庆嘉酿48.58%的股权。同时,重庆啤酒认购一定比例的重庆嘉酿新增注册资本,嘉士伯咨询以A包资产认购重庆嘉酿新增注册资本。完成后,重庆啤酒持有不少于重庆嘉酿51.42%的股权。同时,重庆嘉酿向嘉士伯啤酒厂购买无任何权利负担的B包资产。

  好股票点评:作为国内啤酒企业的龙头之一,本次重庆啤酒在获注嘉士伯优质资产后,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实力和市场影响力。看好重庆啤酒在重组后,股价或将挑战2011年的最高点。

恒瑞医药:子公司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恒瑞医药(600276)(600276)公告,公司子公司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批件》。相关药品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获批增加适应症为联合培美曲塞和卡铂适用于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基因突变阴性和间变性淋巴瘤激酶(ALK)阴性的、不可手术切除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鳞状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一线治疗;用于既往接受过一线化疗后疾病进展或不可耐受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食管鳞癌患者的治疗。

  好股票点评:作为医药领域龙头企业,恒瑞医药对整个医药板块有较大的权重,目前新冠疫情还在全国蔓延,医药板块的上涨之势或将延续。

双象股份:将获得拆迁征收补偿6.04亿元

双象股份(002395)(002395)公告,因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二改三项目建设需要,公司位于新吴区鸿山街道后宅中路186号、188号的非住宅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被纳入拆迁征收范围。经协商,公司与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征收安置科就上述地块的拆迁征收补偿签订协议书,公司预计获得相关土地、房屋等经济补偿金额合计6.04亿元。公司承诺在收到首笔补偿款后2年内搬迁完毕并交房。

  好股票点评:双象股份今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00万元,营业收入2.32亿元。本笔拆迁征收补偿6.04亿元,这笔非经常性收入对公司利润影响较大。

重大事项

天准科技:拟收购MueTec公司 加速进入半导体领域

  天准科技(688003)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SLSS公司以1818.92万欧元,收购DEWB公司和Ralph Detert合计持有的MueTec公司100%股权,并受让该公司债权人的债权200万欧元。MueTec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半导体领域的制造厂商提供针对晶圆类产品的高精度光学检测和测量设备。本次交易可帮助公司缩短进入半导体领域的周期,以更快地为公司形成新的业绩增长点。

TCL科技(000100):子公司TCL华星拟20亿元投资JOLED TCL科技(000100)公告,为加速国内新型显示技术领域的产业化进程,建立全球领先的竞争优势,公司下属子公司TCL华星于6月19日与JOLED签订投资协议,拟以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0亿元)对JOLED进行投资,同时,双方将在IJP-OLED(喷墨印刷OLED)领域开展深度技术合作。

  JOLED主要从事 OLED 显示屏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掌握全球领先的OLED材料印刷成膜技术、氧化物半导体技术以及柔性/可绕曲式等面板相关技术。公司与 JOLED 开展资本和深度技术合作,有助于降低在喷墨印刷 OLED 及柔性显示的关键技术和装备方面的研发和产业化风险,率先突破下一代显示技术,进一步增强 TCL 华星在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的竞争力。

兖州煤业:拟回购不超已发行H股总额10%的H股股份

兖州煤业(600188)(600188)公告,公司6月19日召开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和2020年度第一次A股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授予公司董事会一般性授权,由公司董事会根据需要和市场情况,在相关授权期间适时决定回购不超过有关决议案通过之日公司已发行H股总额10%的H股股份。

增持减持

凯普生物:实控人小幅增持公司股份

凯普生物(300639)(300639)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建瑜于2020年6月19日以自有资金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共计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26%。增持均价为每股40.51元。

四环生物:实控人及其一致人合计减持5%股份

四环生物(000518)(000518)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陆克平及其一致行动人华樱,在6月15日至6月1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累计减持3049万股、2099万股,减持股份合计51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减持后,陆克平持有公司股份3.3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54%,华樱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业绩报告

吉电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113%-132%

吉电股份(000875)(000875)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4.47亿元-4.87亿元,同比增长113.22%-132.30%。

  报告期,公司新能源规模扩张与精益管理并重,1-6月存量新能源项目效益好于预期,增量新能源项目效益做出正向贡献。市场导向的增收效果明显,市场交易电量创历史新高,售电收入大幅增长;积极拓展热力市场,热力产品量价齐升。

粤泰股份:2019年实现扣非净利1.7亿元

粤泰股份(600393)(600393)发布2019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8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9.95%,报告期整体转让嘉盛大厦项目结转收入24.7亿元。2019年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8亿元,同比减少37.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亿元,同比增长7329.0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重庆啤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