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东富龙:公司致力于成长为全球综合性制药装备主流供应商

[路演]东富龙:公司致力于成长为全球综合性制药装备主流供应商
2020年06月20日 11:23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东富龙:公司致力于成长为全球综合性制药装备主流供应商

  全景网6月20日讯 “沪”信共赢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0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周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东富龙(300171)董事会秘书王艳表示,公司作为一家制药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制药装备服务商,始终秉持“专业技术服务于制药工业的使命”,聚焦制药工业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探索“创新药物制造模式”,打造“先进的药物制造平台”,践行制药装备与制药工艺的融合及创新,努力实现智慧药厂交付者的愿景,致力于成长为全球综合性制药装备主流供应商。在医疗技术与科技、食品工程领域加大投入与战略布局力度,拓展公司产业链,助力公司中长期经营业绩的可持续增长。

  同时,公司管理层在关注自身经营发展、技术创新及管理能力提升的同时,也十分重视公司的市值管理,自上市以来,一直与投资者保持积极的沟通和交流,经营业绩稳健,定期分红回报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东富龙成立于1993年,于2011年2月1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公司是一家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制药工艺、核心装备、系统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制药装备服务商。作为上海本土民营企业,经过25年的奋斗发展,已有超过8000台套制药设备、药品制造系统服务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千家全球知名制药企业,广泛应用于生物制品、疫苗、血制品、抗生素、化学药品、诊断制剂、保健品、兽药、中药西制等领域。(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富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