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教育(01569-HK)解除寿光渤海实验学校的举办者权益转让协议

民生教育(01569-HK)解除寿光渤海实验学校的举办者权益转让协议
2020年06月19日 06:20 金融界

原标题:民生教育(01569-HK)解除寿光渤海实验学校的举办者权益转让协议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民生教育(01569-HK)公布,鉴于权益转让协议项下支付第二期款项的部分先决条件未能在权益转让协议约定的时间內满足,经各方友好协商,于2020年6月18日交易时段后,世纪宽高、宏景城建、寿光一中及渤海实验学校各方一致同意订立解除协议,并根据解除协议的条款终止权益转让协议。

2018年3月12日,由集团一名雇员及主席李学春分別持股95%及5%的杰睿公司,以1.52亿元人民币收购渤海实验学校,该校位于山东省寿光市,现有学生约2,500人,教师约260人。

根据解除协议,各方一致同意:(1)自解除协议签署之日起5个工作日內,宏景城建向世纪宽高无条件的返还权益转让协议项下代价中的第一期款项6,000万元人民币及相关利息约319万元人民币并滙入世纪宽高的指定银行账户;(2)如宏景城建未能按照解除协议约定返还第一期款项及相关利息,则宏景城建应向世纪宽高支付未返还部分每日0.3%的滯纳金。渤海实验学校就第一期款项、相关利息及滯纳金的支付义务向世纪宽高承担连带责任;(3)自解除协议签署之日起,渤海实验学校由宏景城建及寿光一中管理,世纪宽高不再管理渤海实验学校,渤海实验学校的举办者权利、权益由宏景城建及寿光一中享有,渤海实验学校举办者的义务和责任由宏景城建及寿光一中负责和承担;及(4)世纪宽高将渤海实验学校的公章、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法人登记证移交给宏景城建。公司确认,截至本公告之日,除了上述披露的第一期款项之外,集团并未就权益转让协议项下剩余的权益转让价款或任何其他款项进行支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生教育 寿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