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联发展控股股东被冻结股份 股东户数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亚联发展控股股东被冻结股份 股东户数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2020年06月17日 22:03 中新经纬

原标题:亚联发展控股股东被冻结股份 股东户数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7日电(高晓锳)6月17日,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亚联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嘉兴乾德精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乾德精一”)函告,获悉乾德精一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冻结。

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来源:公司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乾德精一及其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精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深圳精一”)已于前期收到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法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及《民事起诉状》,法院已受理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九台农商行”)与深圳精一、乾德精一营业信托纠纷一案,涉及深圳精一逾期借款本金人民币3亿元、利息人民币2609.75万元及逾期利息、违约金等,乾德精一以其持有的5226万股亚联发展股票为此笔借款提供质押担保。

  据此前6月12日亚联发展在深交所互动易中披露数据,截至2020年6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3.2万户,较上期(2020年5月29日)减少395户,减幅为1.22%。

  亚联发展股东户数低于市场平均水平。根据Choice数据,截至2020年6月10日A股上市公司平均股东户数为4.92万户。全部A股上市公司中,30.02%的公司股东户数在2万-4万区间内,亚联发展也处在该区间范围内。(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控股股东 亚联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