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揭晓 远望谷荣获“中小投资者关系互动奖”

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揭晓 远望谷荣获“中小投资者关系互动奖”
2020年06月17日 11:01 全景网

原标题: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揭晓 远望谷荣获“中小投资者关系互动奖”

  近日,全景网联合国内公司治理学术领域专业科研机构——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中心,重磅推出“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19)”,在5月15日“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当天隆重揭晓。该奖项旨在倡导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高质量的互动沟通,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鼓励IR领域的实务创新。

  “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19)”为全国性年度评选,是从整个资本市场所有上市公司中层层甄选产生,共有170家公司和61名个人获奖,奖项分为七大类,分别是:最佳IR董事长(22位)/最佳IR新秀董事长(4位)、杰出IR企业(50家)、杰出董秘(35位)、优秀IR团队(30个)、机构友好沟通奖(34个)、中小投资者关系互动奖(90个)、最佳新媒体运营奖(55个)。

  远望谷(002161)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中小投资者关系互动奖”。据公开资料显示,远望谷是中国物联网产业的代表企业,全球领先的RFID技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首家RFID行业上市公司、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承担单位、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广东省百强创新型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深圳市第一批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重点软件企业,曾连续两年被列入福布斯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并荣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称号。(全景网)

 附: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19)获奖名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远望谷 中小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