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6月17日 05: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关于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约定,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现将相关事项提示公告如下:

  一、涉及基金的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004777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7年7月3日

  二、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说明

  根据相关法规要求及基金合同的约定,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年后的对应日,若基金资产净值规模低于2亿元,基金合同自动终止,且不得通过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方式延续。

  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于2017年7月3日成立,其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年后的对应日为2020年7月2日,且其上期季报期披露的规模低于2亿元。如基金规模维持低于2亿元至2020年7月2日,则该基金将发生基金合同自动终止的情形。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如基金进入清算程序,则基金将不再开放办理申购、赎回及转换等业务,并且不再恢复。

  2、如基金进入清算程序,则基金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的约定,在中国证监会的监督下组织基金清算工作,并在基金完成清算程序后,将基金资产按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比例进行分配。

  特此提示。

  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