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比例达到总股本1%暨回购进展的公告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比例达到总股本1%暨回购进展的公告
2020年06月17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比例达到总股本1%暨回购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0月2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每增加1%,应当在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予以公告。现将公司回购股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0年6月16日,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3,195,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最高成交价为9.07元/股,最低成交价为6.14元/股,支付总金额为107,791,864.70元(含交易费用)。

  公司对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七条、十八条、 十九条的规定,回购实施的过程符合关于敏感期、回购数量、节奏和交易委托时段的要求,股票回购期间不属于敏感期范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回购股份的数量,未超过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之日(2019 年11月 12日)前 5 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累计成交量 48,338,700 股的 25%(即 12,084,675 股)。

  公司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符合既定方案,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实施本次回购计划,并将在回购期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洋丰 回购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