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道指期货大跌超500点 汉广厦房地产(HGSH.US)盘前大涨约178%

美股前瞻 | 道指期货大跌超500点 汉广厦房地产(HGSH.US)盘前大涨约178%
2020年06月15日 20:37 金融界

原标题:美股前瞻 | 道指期货大跌超500点 汉广厦房地产(HGSH.US)盘前大涨约178%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6月15日)美股盘前,美股股指期货大幅下挫。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2.1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83%,纳指期货跌1.15%。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3.50%,报34.9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2.19%,报37.88美元/桶。

市场方面

上周末,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主张调整政府对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的家庭的补贴结构。 库德洛认为,应该减少每周600美元的失业救济,并将目标转向重返工作岗位的人员。

摩根士丹利周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全球经济正处于一个新的扩张周期,预计到第四季度产出将恢复到卫生事件危机前的水平。

美国传染病专家、范德堡大学医学院教授威廉-沙夫纳(William Schaffner)周一表示,美国第二波公共卫生事件已经开始了,人们需要保持谨慎,否则就会使医疗系统再次不堪重负。

个股方面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1.48%,亚马逊(AMZN.US)盘前跌0.75%,Facebook(FB.US)盘前跌1.62%,微软(MSFT.US)盘前跌1.66%。

美股航空股普遍下跌。联合大陆航空(UAL.US)盘前跌87.97%,达美航空(DAL.US)盘前跌6.77%,美国航空(AAL.US)盘前跌7.29%,西南航空(LUV.US)盘前跌5.77%,波音(BA.US)盘前跌5.52%。

原油市场大跌,美股石油股盘前走低。阿帕奇石油(APA.US)盘前跌5.23%,道达尔(TOT.US)盘前跌2.55%,西方石油(OXY.US)盘前跌5.68%,荷兰皇家壳牌(RDS.A.US)盘前跌2.06%,英国石油(BP.US)盘前跌4.77%。

特斯拉(TSLA.US)盘前跌3.02%,据悉,自3月股价低位反弹近1.5倍后,该公司遭大摩、高盛下调评级。其中,大摩分析师Adam Jonas将特斯拉的评级从持有下调为减持,并且把目标价从680美元下调至650美元。此外,据汽车行业市场预测机构LMC数据,特斯拉在中国的5月汽车注册量为11565辆(含进口),4月份为4633辆,环比增长近150%。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1.49%,京东(JD.US)盘前跌1.71%,网易(NTES.US)盘前跌0.97%,哔哩哔哩(BILI.US)盘前跌1.45%,陌陌(MOMO.US)盘前跌1.47%,拼多多(PDD.US)盘前跌1.57%。

部分中概股盘前大涨,汉广厦房地产(HGSH.US)盘前涨178.67%,中国天然资源(CHNR.US)盘前涨24.49%。

58同城(WUBA.US)盘前涨6.74%,据市场消息,华平投资支持的集团接近完成将58同城私有化的协议。但消息人士表示,58同城尚未最终敲定交易,谈判仍有可能破裂。消息称,58同城的竞购人团体据悉考虑出价略高于每股ADS 55美元。

瑞幸咖啡(LK.US)盘前跌5.91%,据悉,有记者从接近监管层级的人士处获悉,财政部对于瑞幸咖啡财务造假案的现场检查部分已经结束,目前有关报告正在等待更高层级的批复。据了解,目前中国监管机构对于瑞幸咖啡的调查,主要由财政部监督评价局牵头负责。

晶科能源(JKS.US)2020年Q1实现营收11.98亿美元,前值为8.675亿美元,预期值为10.3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16.31%;每股收益为0.65美元,前值为0.12美元。

财报

盘前:晶科能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汉广厦房地产 道指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