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
2020年06月12日 01:4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1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550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内容详见公告2020-056),要求公司于2020年5月28日之前披露《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28日披露《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8),其中提及公司争取于2020年6月4日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披露工作。公司于2020年6月4日披露《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其中提及公司争取于2020年6月11日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披露工作。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对《问询函》所涉问题进行认真核查落实和回复,鉴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公司需要相对充足的时间对部分事项进行认真核对,相关回复工作暂时无法在2020年6月11日前完成。公司争取于2020年6月18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并披露,并为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为确保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提高信息披露的质量,公司将秉持对上市公司和全体投资者负责任的态度,认真落实《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尽快完成《问询函》回复并及时披露。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证券交易所 年度报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