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0年06月12日 01:4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7月1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07月16日披露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8)。

  公司于2019年09月2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09月24日披露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6)。

  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6,000万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披露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2)。

  2020年06月11日,公司已将上述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合计9,000万元全部提前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独立财务顾问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财务顾问主办人。

  特此公告。

  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6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锻智能 补充流动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