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赢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永赢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2020年06月12日 01: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永赢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上述限额如有变化,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永赢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交易申请,限制起始日为2020年6月12日,需要注意的是2020年6月11日15:00后提交的基金交易申请将视为2020年6月12日的交易申请,同样受上述申购限制。投资者成功提交申请的时间以本公司系统记录的时间为准。

  (2)自2020年6月12日起,本基金大额申购、转换转入限额调整为3亿元(不含3亿元),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请金额高于3亿元(不含3亿元)的,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该笔申请或确认该笔申请失败;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请金额高于3亿元(不含3亿元)的,则对申请按照申请金额从大到小排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3亿元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笔数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或确认失败。本基金仅接受符合以上要求的交易申请,但有权根据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的原则全部拒绝该类申购或转换转入申请。

  (3)在上述期间的交易日,本基金赎回、转换转出业务仍照常办理。本基金恢复正常申购、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4)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1-51690111,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axwealth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揭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管理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