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活跃度下降 考验资金管理水平

大盘活跃度下降 考验资金管理水平
2020年06月11日 06:44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大盘活跃度下降 考验资金管理水平

周三是股王赛季前赛六月赛事第8个交易日,虽然大盘面对前期高位,但总体表现稳定。本周融资盘继续增仓60亿元,北上资金增仓57亿,延续上周以来的小型资金推动态势,但本周总体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人气硬核科技股表现较疲软。前期龙头开始反复,选手们收益开始出现回撤,但总体表现仍然出色。前十选手中,有六个自带杠杆,在波动大的市场中,又再次考验资金管理水平。年度排名,仍然波仔稳定居首。六月大盘估计以震荡为主,目前的领先选手是否能笑到最后,看官们不妨拭目以待。

首先看月度第一名的察猜.塔旺,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28.72%,选手一向全仓加融资,杠杆强化上升的收益,上周一度接近40%,但同样在下行时,也强化回撤,仓位控制水平对优秀选手是一个较大的考验。选手目前重仓的300373扬杰科技在本周开始缩量,维持箱体震荡,短期失去进攻性,不过选手持有该股较久,应是立足中线,期待能再次取得佳绩。

月度第二名的黄泓锦,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1.68%,月度收益20.82%。选手没有杠杆,六月以来先是在300390天华超净上获得主要收益,后全仓换入300701森霸传感,碎步上行,目前保持多头形态,可以继续持有。

月度第三名的罗,当日收益为4.64%,月度收益19.92%。重仓融资酒鬼酒,带来绝大部份收益;上海能源,反弹空间并不广阔,但下行动力暂时不大,可能是选手的一种防守型配置。

月度第四名的黄卓英,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2.83%,月度收益19.84%。选手与第三名的黄泓锦是父子兵,都在300390天华超净上获得主要收益,差别在于选手融资603789星光农机。目前处低位震荡状态,与其它的农机和农业板块不太同步,从技术面来说,不适宜长期持有。全仓持有000586汇源通信股,5G概念,目前有初步盘出底部态势,也符合当前弃高就低,埋伏做短的操作策略。

月度第五名的股往金来,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0.36%,月度收益17.35%。选手一向融资融券齐做,组合分散,总体收益不俗,但只做熟悉的票,是看官们可以借鉴的地方。

其它选手就不多说了,把握市场热点,敢于抓住机会,做好止盈止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金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