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任职不足两月弘毅远方总经理李湧被免职

快讯|任职不足两月弘毅远方总经理李湧被免职
2020年06月11日 20:34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任职不足两月弘毅远方总经理李湧被免职

6月10日,弘毅远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弘毅远方)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称,原总经理李湧被公司董事会免职,同时不再代任督察长职务,均由黄薇薇接任。

财经网金融注意到,李湧是2020年4月13日加入弘毅远方基金,4月23日起出任弘毅远方基金董事、总经理、代任督察长,5月23日起出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而李湧从上任到罢免,时间不足2个月。

此前,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继李湧于6月8日发布个人声明之后,6月9日凌晨,李湧已经实名举报弘毅远方总经理任免会议通知和程序涉嫌违法违规以及会议议程和议案涉嫌违法违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弘毅远方基金获得弘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元。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7亿元增加至人民币2.2亿元,弘毅投资持股比例仍为100%。

Wind数据显示,成立已经两年多来,弘毅远方基金至今的规模一直落后,资产规模为13.74亿元,在140家公司中排名第126位。今年以来,更是没有新发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弘毅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