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成药业(002693.SZ)拟3920万元取得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项目技术

双成药业(002693.SZ)拟3920万元取得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项目技术
2020年06月08日 17:13 金融界

原标题:双成药业(002693.SZ)拟3920万元取得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项目技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8日丨双成药业(002693.SZ)公布,公司(“甲方”)拟与公司关联方宁波守正药物研究有限公司(“宁波守正”、“乙方”)签订《技术转让合同》,宁波守正将其拥有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项目的技术秘密全部转让给公司,公司受让并支付相应的转让费人民币3920.00万元。

宁波守正的股东为海南至德成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至德成大”)及张立萍。至德成大的股东为王成栋及张立萍。张立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成栋之配偶、Wang Yingpu之母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该交易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是一种由白蛋白包裹紫杉醇形成的纳米微粒制剂,原研药商品名:凯素(Abraxane)。经白蛋白包裹制成纳米微粒后,比其它紫杉醇药品相比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细胞毒性副作用显著降低,剂量增大,抗肿瘤作用增强。此外,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可在肿瘤中产生积蓄,定向释放至肿瘤细胞,具有靶向性,进一步提高药物的疗效。

公司取得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项目技术,有利于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双成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