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0点附近减仓持币为主,不随便买股开新仓

2940点附近减仓持币为主,不随便买股开新仓
2020年06月08日 11:49 金融界

原标题:2940点附近减仓持币为主,不随便买股开新仓

受外围市场影响,两市跳空高开,随后白线在上维持二八格局,板块个股分化,最终午间收盘两市小涨报收,成交量有所放大。

盘面热点还是受消息驱动分时轮动,开盘保险等大盘股带动白线上扬,科技股整体走高,不过光刻胶、5G等科技股整体是冲高回落走势,不少在午间收盘时已经是绿盘运行,分时是套人走势。石油、有色、钢铁等整体也是红盘运行,支撑了白线在上的格局,海南股受海南自贸港新闻发布会的消息驱动,尾盘整体上拉。

地摊经济不适合北京,上海没有放开地摊,今天地摊概念股偃旗息鼓,集体杀跌,带头的银都股份带着百大集团茂业商业汇嘉时代小康股份等多只地摊经济概念股跌停,跌幅榜上一批地摊股,狠狠挫伤一批活跃资金的积极性。

最近有个特点,高换手的活跃股,一旦杀跌,往往都是奔着跌停而去,动不动还是大单封着,传销股盛洋科技继续跌停,创业板借壳第一股爱司凯、疫苗概念未名医药、大飞机概念贵航股份、博傻股暴风集团等都躺着地板上,加上梦洁股份申通地铁广博股份湘佳股份紫光国微等品种的大跌,对场内人气尤其是游资的做多情绪构成严重打击。

上周几个活跃点,地摊经济偃旗息鼓,领跌市场,网红直播和国六也是分化走势,网红直播里更有不少处于大跌行列,强势股一旦变脸转跌起来,也是相当的厉害,赚钱效应秒变亏钱效应。

成交量有所放大,属于放量滞涨,半日两市合计成交4444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767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近百亿元,虽然白线在上,不过北向资金反而有些犹豫,沪股通净流入14.9亿元,深股通净流出8.85亿元。

还是之前的思路,依照区间俯卧撑对待,2940点一带上轨区域,宜减仓离场为主,不随便买股开新仓,短暂脉冲甚至于冲击3000点以诱多对待,耐心等待回落后再度入场的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