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年06月06日 05:3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亚泰一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泰一兆”)的通知,获悉亚泰一兆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注:1、2020年6月,公司实施了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上述质押股数为经权益分派调整后的股数;2、公司总股本取2020 年6月4日数据。

  二、 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

  ■

  注:郑忠先生所持限售股性质为董事、高管锁定股。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变动情况及风险,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控股股东 部分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