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跑步进场 选手更需飞奔

外资跑步进场 选手更需飞奔
2020年06月06日 09:43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外资跑步进场 选手更需飞奔

6月5日,沪深两市震荡收阳。终盘,上证50指数、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0.45%、0.4%、0.7%;旅游、运输服务、日用化工、传媒娱乐等行业领涨市场,整体涨幅高达2%;租购同权、海南自贸、无线耳机、RCS、跨境电商等概念板块各显英姿,平均涨幅超过2%。全日,沪股通资金净流入37.09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19.86元,北上资金全周资金净流入307亿元,显示跑步入场的样子。指数虽无惊喜但个股有精艳,下面分析选手的实盘交易。

第一名,察猜.塔旺,来自广州东风西路证券营业部,本月收益40.92%。选手持仓半导体50、江苏雷利扬杰科技;江苏雷利,横盘结构,突破需要等待;扬杰科技,下周或许会出现惊喜。

第二名,黄卓英,来自广州东风西路证券营业部,本月收益19.61%。选手持仓星光农机中泰证券天华超净;星光农机,主力高度控盘个股,短线走强不易;中泰证券,新股,有动力;天华超净,突破形态,短线看涨。

第三名,罗,来自广州新港东路证券营业部,本月收益16.7%。选手持仓上海能源酒鬼酒;看起来选手欲中线作战,投资需要坚持但更多时候则需要灵活。

第四名,黄泓锦,来自广州东风西路证券营业部,本月收益15.6%;选手持仓天华超净 9100股,见前面的点评。

第五名,天女散花,来自广东汕头营业部,本月收益14.95%。选手持仓科森科技*ST海华;科森科技,反弹结构,后市走强,尚需量能配合;*ST海华,弱反弹结构,需随时防范风险。

第六名,绝处逢生,来自广东东莞营业部,本月收益14.49%。选手持仓国药一致,该股底部横盘结构,短线机会应该不多。

第七名,奔姐,来自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本月收益14.28%。选手持仓华润微中信证券等,以过往的明星科技股为主。除白酒越陈越香外,高科技股似乎是科技新星更容易受到市场青睐;建议选手调整持仓结构,勇敢尝试崭新的投资风格。

第八名,雄泰纸业,来自广州新港东路证券营业部,本月收益13.17%,选手重仓号百控股,该股触底反弹,后市看能否复制前一上升波段的走势。

篇幅所限,其他选手的操作不再逐一点评。

市场承接五月的走势,六月开门红,投资者笑开颜。其实,这只是反弹的开始。如果你能仔细研究2016年以来市场走势的话,会对当下的走势更具有信心。例如,各年最大反弹的持续时间如下:2016年,208天;2017年,180天;2019年,108天;本轮次反弹始自3月19日,目前已经持续52天,从反弹的时间周期分析,本年度最长反弹时间至少也不少于108天,因此后面反弹之途会很漫长。希望选手及广大投资者能有效把握反弹的时间窗口,精心择股,用心操作,让利润加速奔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华超净 持仓 证券营业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