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无异议函到期失效的公告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无异议函到期失效的公告
2020年06月05日 03:1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无异议函到期失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2        证券简称:锦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0-31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无异议函

  到期失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9年6月1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9〕297号)(下称“无异议函”),公司申请发行面值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深交所无异议。公司应当自无异议函出具之日(2019年6月5日)起12个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转让申请文件,逾期未提交的,无异议函自动失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3日发布的《关于收到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无异议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39)。

  鉴于债券市场环境、融资成本等方面发生变化,公司未在无异议函有效期内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因此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无异议函自动失效。

  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合法权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