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2020年06月05日 03:1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通地产”或“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票已出售完毕,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终止。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7年11月2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万通地产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并于2017年12月7日通过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22日、2017年12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公告。

  截至2018年5月4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华宝信托-万通地产员工持股一期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信托计划”)在二级市场完成股票购买。信托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交易系统累计买入公司股票44,966,3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成交金额合计为193,959,143.96元,成交均价为4.3134元/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5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15)。上述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自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算,锁定期已于2019年5月4日期满。

  2019年6月27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6)。

  2019年11月25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万通地产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12个月,即延长至2020年12月27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4)。

  二、员工持股计划出售情况及后续安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信托计划所持公司股票44,966,336股已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方式全部出售完毕。根据《万通地产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第十七条的规定,信托计划所持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终止,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资产清算和分配工作。

  特此公告。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通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