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A(000016.SZ):签署新飞制冷家电产业园、康佳智能家电生产基地暨新飞冷柜厂开发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

深康佳A(000016.SZ):签署新飞制冷家电产业园、康佳智能家电生产基地暨新飞冷柜厂开发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
2020年06月05日 00:57 金融界

原标题:深康佳A(000016.SZ):签署新飞制冷家电产业园、康佳智能家电生产基地暨新飞冷柜厂开发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5日丨深康佳A(000016.SZ)公布,目前,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新飞家电公司”)、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新飞制冷公司”)和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康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间接持有51%的股权)的全资子公司。

其中新飞家电公司所属新飞冷柜厂(拥有346亩工业用地)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厂房及设备老化的问题,为满足白电业务智能制造需求,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做大做强新飞品牌的白电业务,公司拟推动对新飞冷柜厂所属346亩工业用地实施旧改开发,并投资建设新厂。

经协商,公司、新飞制冷公司与新乡市人民政府(“新乡市政府”)于近日签署了《新飞制冷家电产业园、康佳智能家电生产基地暨新飞冷柜厂开发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项目合作协议书的主要内容为公司、新飞制冷公司拟与新乡市政府开展合作,合作项目为新飞制冷家电产业园、康佳智能家电生产基地、新飞冷柜厂开发建设项目。

项目合作协议书的生效条件为公司、新飞制冷公司和新乡市政府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签字盖章,并经本公司履行相应的审批流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