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2020年06月05日 03:1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何卫国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934号)。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后,公司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议案、相关协议以及股东大会的授权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后续工作,具体实施进展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12月27日、2020年2月4日、2月26日、3月26日、4月25日、5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资产过户情况的公告》、《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3)、《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8)、《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1)、《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3)、《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向本次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支付了全部现金对价,并完成了交易对手方相关税费申报、缴纳及剩余现金对价款的清算工作。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