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天津辖区上市公司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天津辖区上市公司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0年06月05日 03:1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天津辖区上市公司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天津磁卡              编号:临2020-038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天津辖区上市公司网上

  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4月24日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20年6月10日(周三)15:00-16:30在全景网举办2019年度天津辖区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 http://rs.p5w.net)参与本次互动交流。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周忾先生、财务总监李薇女士、董事会秘书张尧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