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6月05日 03:1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前期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由47.67%减少至46.08%;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61.38%减少至59.68%。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引力传媒”或“公司”)于2020年6月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罗衍记先生(以下简称“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蒋丽女士发来的《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减持股份进展告知函》。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

  ■

  (二)一致行动人

  ■

  备注:

  1、信息披露义务人罗衍记先生本次权益变动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股份,其所持股份于2018年5月28日上市流通,详见公司2018年5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披露媒体刊登的《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本次权益变动前,罗衍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9,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67%,此前罗衍记先生未发生过减持公司股份行为。

  根据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披露《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该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166,102,32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61.38%。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本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二、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下述减持计划:

  罗衍记先生计划在2020年3月4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内,以大宗交易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不超过10,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9%。在窗口期以及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其他不得减持期间内不减持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衍记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尚余6,500,000股未完成。

  蒋丽女士和北京合众创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创世”)计划在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6月23日期间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000,000股;蒋丽女士和合众创世分别计划减持不超过5,000,000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蒋丽女士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尚余1,802,320股未完成,合众创世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股份。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特此公告。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引力传媒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