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股票减少注册资本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股票减少注册资本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2020年06月05日 03:1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股票减少注册资本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通知债权人的原因

  2020年5月27日,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航天开元科技有限公司未完成业绩承诺情况说明及补偿方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航天开元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未实现累计业绩承诺的补偿方案公告》和5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因子公司航天开元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未实现收购时约定的累计承诺业绩,业绩补偿责任人航天科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航天科工信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共青城航科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须要对公司进行业绩补偿。根据《标的资产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及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将以人民币1.00元的总价格对上述业绩补偿责任人合计持有的公司股份257,235股进行回购并全部予以注销,并依据相关股东大会决议授权相应修订公司章程。

  实施回购注销上述股票257,235股后,公司注册资本将随之发生变动,股份总数将由1,605,678,881股变更为1,605,421,646股,公司注册资本由1,605,678,881元人民币变更为1,605,421,646元人民币。

  二、需债权人知晓的相关信息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股票将涉及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如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不影响相关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权根据原债权文件的约定处理。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业绩补偿股份的回购和注销,并将于实施完成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回购 注册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