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鼎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鼎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2020年06月05日 03:1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鼎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福证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一创业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投资者可自2020年6月5日起,通过华福证券、第一创业证券办理华夏鼎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2459)、C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2460)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投资者在华福证券、第一创业证券办理本基金相关业务的数额限制、具体流程、规则以及投资者需要提交的文件等信息,请遵循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本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及华福证券、第一创业证券的有关规定。华福证券、第一创业证券的业务办理状况亦请遵循其规定执行。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华福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547;

  华福证券网站:www.hfzq.com.cn;

  (二)第一创业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358;

  第一创业证券网站:www.firstcapital.com.cn;

  (三)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代销机构已在本公司网站公示,投资者可登录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五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

  分上交所ETF新增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的公告

  自2020年6月5日起,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3只上交所ETF新增部分销售机构为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赎代办证券公司及对应基金

  ■■

  投资者可自2020年6月5日起在上述证券公司办理对应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其中华夏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仅限办理现金申购赎回业务),具体流程、规则等以各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各销售机构的业务办理状况亦请遵循其规定执行。

  二、咨询渠道

  ■

  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进行查询。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五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参加了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汇纳科技,代码:300609)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认购。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布《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旗下公募基金投资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20年6月3日数据。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〇年六月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公司 第一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