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双虎矿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债权竞价公告

重庆市双虎矿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债权竞价公告
2020年06月05日 03: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重庆市双虎矿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债权竞价公告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将于2020年6月10日10时在重庆产权交易网(http://www.cquae.com)对重庆市双虎矿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债权资产进行公开竞价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资产描述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以下简称转让方)拟通过公开竞价方式转让重庆市双虎矿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债权,详见下表:

  ■

  (实际金额、到期时间、担保情况等以合同约定和法律文书为准)

  竞价起始价为520,000元,竞买保证金150,000元,加价幅度:1,000.00元/次,无保留价。

  二、重大事项披露

  该笔债权担保措施为保证担保,债权项下无抵质押物,债权清收存在一定的困难性,同时债权存在部分或全部不能回收的风险。

  三、竞买人应具备的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债务人、担保人或债务人与担保人的关联方、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与参与不良债权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除外)。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咨询与看样时间

  有意者请自行多方位了解该债权资产情况,长城资产重庆市分公司仅提供部分参考资料。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月9日17时止接受咨询(节假日休息),请拨打咨询电话或直接来长城资产重庆市分公司现场咨询。

  五、挂牌时限及注意事项

  1、该户债权实际金额、到期时间、担保情况等以合同约定和法律文书为准。

  2、竞价标的物以现状为准,长城资产重庆市分公司不对其承担任何瑕疵担保责任,具体债权情况最终以借据、合同、催收通知书、法院判决书、调解书、裁定书、相关部门产权登记、工商管理部门登记等有关法律文书为准。请慎重决定竞买行为,竞买人一旦作出竞买决定,即表明已完全了解并接受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

  3、该户债权已进入执行程序;

  4、本次债权转让挂牌公示期为2020年6月3日至2019年6月9日,意向受让方须在挂牌期内向重庆联交所递交《受让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并交纳保证金至重庆联交所指定账户(挂牌截止日24时前到账,以到账为准)后方能取得竞买资格。

  5、本次债权项目的转让,不接受联合受让和代理受让。若只有一人报名并完成报价,将补登7个工作日的公告后确认是否成交。

  6、意向受让方须在挂牌期内向重庆联交所递交《受让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同时交纳相对应的竞买保证金至重庆联交所指定账户(须在挂牌期内到账,交款账户及方式以报名时重庆联交所通知为准)。《受让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A、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鲜章)、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同时提供原件核对。

  B、《受让申请书》(加盖鲜章)。

  C、签订《互联网竞价实施方案》(加盖鲜章)。

  7、竞买人被确定为受让方后,其交纳的竞买保证金直接转为本次交易价款组成部分。其他竞买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在受让方被确定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原路无息返还。

  8、竞买人须在被确定为受让方之日(即重庆联交所公布交易结果日)起1个工作日内到重庆联交所领取《交易结果通知书》,并在领取后1个工作日内,持重庆联交所出具的《交易结果通知书》与转让方签署《债权转让协议》。

  9、债权购买价款支付方式:一次性付款,于签署《债权转让协议》后五个工作日内支付。如未能按照约定支付转让价款,债权转让方可解除转让协议,竞买保证金在扣除重庆联交所交易服务费后作为受让方的违约金(具体付款方式以最终签订的《债权转让协议》为准)。

  10、本项目成交后可能产生一切税、费均由受让方承担(包括但不限于印花税、债权关系及债权主体和抵押关系变更税费、债权关系变更通知公告费、受让方实现债权的其他费用等)。

  六、报名联系人:方兴

  报名电话:023-63621526 17783117915

  报名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清风北路6号渝兴广场B9栋19楼

  公告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竞价 受让申请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