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被冻结银行账户的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被冻结银行账户的公告
2020年06月04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被冻结银行账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115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被冻结银行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近

  日获悉公司新增部分被冻结银行账户,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新增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

  上述中国中国工商银行彩虹支行账户因公司与刘进武买卖合同纠纷案被冻结【案号:(2020)浙0291执439号】。

  上述中国工商银行宁波江东支行账户因公司与瑞安市繁荣混凝土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被冻结【案号:(2020)浙0291执971号】。

  二、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被冻结的募集资金专户仅用于公司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该账户部分资金的冻结暂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开展。本次募集资金账户冻结暂时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行、经营管理造成实质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含子公司)被申请冻结银行账户共26个,累计被冻结金额约为14,269.2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61%。银行账户冻结情况已对公司的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公司被冻结账户占全体账户数量的比例较低,目前公司仍有大量可用银行账户替代以上被冻结账户,且被冻结的可用资金占公司账面可用资金余额的比例较低,因此上述影响属于可控范围,不存在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的情形。且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妥善处理银行账号冻结事项,与法院、申请人协商,争取早日解除被冻结账户并恢复正常状态。

  3、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116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9年年报二次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围海股份”或“公司”)于2020年5月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版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报的二次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20】第89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相关事项作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5月2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宁波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收到关注函后,公司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中介机构对关注函所涉问题进行逐项落实。鉴于相关事项的回复尚需进一步确认,部分问题需中介机构出具相应专业意见,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20年6月5日前回复问询函。公司将加快相关工作进度,尽快回复并履行披露义务。

  公司对此次延期回复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