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飞鹿股份:近几年产能利用率整体处于较高的水平

[路演]飞鹿股份:近几年产能利用率整体处于较高的水平
2020年06月04日 16:46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飞鹿股份:近几年产能利用率整体处于较高的水平

  全景网6月4日讯 飞鹿股份(300665)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四在全景网举办,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裁章卫国表示,近3年来,公司防腐涂料及防水涂料的产能利用率整体处于较高的水平。其中,因水性涂料产销量快速增长,公司防腐涂料产能利用率逐年上升,未来通过对现有产线改造将无法满足水性涂料市场需求,产能瓶颈逐步凸显。公司本次募投项目开展水性树脂及水性涂料新建项目,将有效缓解公司产能瓶颈,更好的满足下游轨道交通装备等领域的水性涂料替代需求。

  飞鹿股份是国内轨道交通行业防腐涂料、防水材料、特种胶类产品等业务的优秀供应商。同时,大力发展以轨道交通行业为主的复合材料等高分子新材料业务;积极开发涂料核心原材料产品,引进或自主研发涂装、生产、运输等机器人或智能装备;重点推进风电叶片涂料及施工和钢结构涂料及施工;稳妥推进民用建筑防水材料业务;持续关注一些蓝海或高精专技术的高新材料业务;致力于成为国内细分行业最专业的防腐防护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高分子新材料供应商。(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飞鹿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