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全面布局消费电子 游资大哥聚焦南大光电

机构全面布局消费电子 游资大哥聚焦南大光电
2020年06月04日 08:37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全面布局消费电子 游资大哥聚焦南大光电

科技股仍然是绕不开的主题,也是市场主力关注度较高的板块。事实上,科技就是第一生产力。

机构全面布局消费电子

3家机构买入1.08亿精研科技(三日榜), 沪股通净买入2800万、2家机构买入8600万赛腾股份,精研科技和赛腾股份的榜单只是管中窥豹,机构同时在大买各种消费电子的标的。

机构或许正在布局6月行情。

虽然,近日大盘震荡盘整,地摊概念一枝独秀,但消费电子却在默默上涨。特别是光刻胶概念,长城证券指出,2018年全球光刻胶市场规模折合人民币约123亿元,市场主要由日本、美国、韩国企业所把控。随着2020-2022年国内晶圆厂投产高峰的到来,到2022年我国光刻胶需求也将持续增加。

即便赛腾股份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高管李三宝、刘言维、Lim Kok Oon、赵建华、刘红宁、陈向兵计划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6.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388%)。机构持续大买,侧面反映机构的关注点,一直都在消费电子身上,特别是踏入六月,半年报陆续出炉,业绩预期较高的板块更值得关注。

多机构集体追涨大亚圣象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1.6亿元,度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4只个股,机构净买入6只个股,买入金额1.7亿元,机构净卖出8只个股,卖出金额2亿元。

机构继续大买消费股,4机构同时买入大亚圣象,创出近期的新高,一方面,家具家居备受市场资金追捧,而该股相对处于历史低位。另一方面,大亚圣象曾因陈建军与陈晓龙的兄弟矛盾引发外界关注。而据证券时报报道,兄弟二人的矛盾在今年上半年终于化解。利好叠加,该股破冰。

游资大哥聚焦南大光电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3笔,其中10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2.6亿元,3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7003万元,合计净卖入1.9亿元。

赵老哥净买入9500万省广集团,买入8100万南大光电,买入1100万容大感光,买入2600万供销大集,赵老哥依然是大手笔操作,一方面跟着主封的大佬上了省广集团,把人气龙头的人气榨干,一方面继续买入科技人气南大光电。另外,游资大哥,章盟主也同样把目光投向南大光电。

总体来看,科技股人气正在扩散,机构与游资关注度齐升,六月行情值得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大光电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