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举办“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的危与机”主题论坛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举办“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的危与机”主题论坛
2020年06月03日 00:09 东方今报

原标题: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举办“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的危与机”主题论坛

    颜景献 见习记者 于彦鹏    通讯员 王志立/文图    为帮助安阳民营小微企业明晰疫情后的发展方向,为安阳市实体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5月26日上午,由安阳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安阳银保监分局、中原银行安阳分行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的危与机”主题论坛在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举行。    论坛特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学博士后、中原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王军博士莅临现场,围绕疫情对中国及世界经济的冲击、下半年可能带来的连锁冲击、后疫情时代宏观经济政策展望和如何化危为机、主动捕捉和创造未来发展机遇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我国疫情下的经济问题和机遇。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广庆表示,希望能以这次论坛为新起点、新动力,密切协作,携手共进,为构建新型银企关系,促进安阳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与红旗渠企业家协会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该行部分数字化创新产品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展示和介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原银行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