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2020年06月03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肖奋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25,987,496股,累计质押股份769,432,057股,占其所持股份的83.09%,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肖奋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部分股份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延期购回基本情况

  ■

  2.本次股份补充质押基本情况

  ■

  3.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控股股东肖奋先生本次股份补充质押与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

  2.控股股东肖奋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还款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投资分红、资产处置、其他收入等多种方式获取的资金。质押到期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延期质押、重新质押、追加保证金或以其自有资金偿还质押借款等方式,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具有相应的资金偿付能力,不存在平仓风险。

  3.控股股东肖奋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最近一年一期不存在与公司资金往来、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等重大利益往来情况,也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2019年,为盘活公司固定资产,提升公司经营业绩,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控股股东肖奋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关联企业发生交易金额总计1,816.12万元,该交易价格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具体内容参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4.控股股东肖奋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质押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实质性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奋达科技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