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开门红 选手成绩突出

六月开门红 选手成绩突出
2020年06月02日 08:38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六月开门红 选手成绩突出

六月开门红 选手成绩突出

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证券营业部 林利

周一,六月的第1个交易日,市场在政策利好影响下迎来了开门红。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沪指再次回到2900点以上,深成指、创业板指表现突出,涨幅均超3%。盘面上,全线飘红,领涨的电子板块收涨逾5%,通信、传媒、计算机等涨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智能音箱、消费电子、无线耳机等概念领涨。沪指收报2915.43点,涨幅2.21%;深成指报11102.15点,涨幅3.31%;创业板指报2158.22点,涨幅3.43%。沪市成交3074.16亿元,深市成交4541.70亿元,两市合计成交7615.8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5722.98亿元明显放量。做多人气爆发之下,除了大盘成交明显放量,北上资金也净流入也超百亿元。在市场当边大幅度上升的情况下,选手们的表现也非常突出。让我们看一下昨日前十名选手的表现:

第一名是来自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选手察猜.塔旺,当日收益28.5%。该选手昨日收益在10位上榜选手中一马当先,排名第一。该选手昨日无操作,目前持仓扬杰科技江苏雷利和半导体50ETF。融资的重仓股扬杰科技做昨日强势涨停。扬杰科技是国内知名功率半导体企业,以IDM 模式供应二极管/整流桥/MOS 等产品,在诸多细分市场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及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江苏雷利和半导体50ETF走势表示也不错。

第二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股往金来,昨日收益13.7%。该选手目前主要持有三六零东华软件,该选手擅长融资融券方面的操作。昨日进行了大手笔的操作,对前期融券卖出的中航光电,及时买回还券了结,处理果断。同时大笔买入三六零和东华软件,尾盘还融券卖出券商ETF和航天发展。趋势交易特征明显,是一个交易型的选手。

第三名是来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空悟,昨日收益13.6%。该选手调仓换股,高位清仓卖出飞龙股份,买入高盟新材。目前主要持有高盟新材和朗科科技。高盟新材2019年度净利同比增122% ,拟10股转6股派4元,连续两年业绩大幅度的增长。技术走势来看,是一个慢牛走势趋势,后市期待着能继续走好。

第四名是来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黄卓英,昨日收益11.3%。该选手昨日对博汇纸业天华超净进行了小部分减持,目前主要持有博汇纸业和天华超净。博汇纸业一季报业绩不错。近期股价也走势强势,已经接近前期的高位。从股东人数分析,一季报比去年底,大幅减少28%,筹码非常集中。

第五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金字塔,昨日收益9.9%。该选手昨日无操作,目前持仓联创电子吉鑫科技中粮科技。重仓股联创电子昨日强势涨停,带来了很好的收益。

第六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番禺营业部的喜洋洋 ;第七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黄泓锦;第八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奔姐;第九名是来自海通证券佛山营业部的潘通186C;第十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谢泽群,这几位选手的操作就不一一点评了。他们的月度成绩都不错。

展望六月,A股的独立性与韧性也再度被引证,在外围干扰不断之际,国内市场通过深化改革,如,上交所表示将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制度等,提高市场的流动性,极大的修复了市场情绪,市场情绪转好,部分科技成长股表现出了较好的弹性。希望选手在变化的市场中磨练自己,不断取得好成绩。

比赛名称所属营业部收益率
波仔广州新港东141.24%
小黎飞刀广州东风西101.40%
股往金来广州东风西80.84%
奔姐广州东风西71.31%
东风小咖广州东风西69.81%
广州新港东66.60%
顺德牛郎佛山营业部62.83%
东风立升广州东风西57.03%
圆梦壹号广州新港东54.54%
黄卓英广州东风西46.1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选手成绩 海通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