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2020年06月02日 04:53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20-043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5月13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临时)、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以下简称“激励计划”),并于2020年5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相关公告。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对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在草案公布前6个月内(即2019年11月14日-2020年5月14日,以下简称“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核查的范围与程序

  1、核查对象为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均登记在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的《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激励计划披露的同时上报深圳证券交易所;

  2、公司就核查对象在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以及核查对象本人进行了查询和确认,中国结算出具了《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及《股东股份变更明细清单》。

  二、核查对象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

  根据中国结算出具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及《股东

  股份变更明细清单》,除附件一的79名激励对象外,其他核查对象在自查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公司在策划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事项过程中,严格按照《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及有关内部保密制度,限定参与策划讨论的人员范围,并采取了相应保密措施。公司已将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商议筹划、论证咨询、决策讨论等阶段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内幕信息严格控制在《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登记人员范围之内,在公司发布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告前,未发现存在内幕信息泄露的情形。

  经核查,共有79位内幕信息知情人在上述自查期间内交易过本公司股票(详见附件一)。其中75名拟激励对象在获悉本次激励计划信息之前买卖公司股票 ,并不知悉相关内幕信息;有4名拟激励对象(陈树茂、谢冰清、刘安、马进),在获取本次激励计划信息后,至激励计划公告前买卖公司股票。交易情况如下:

  以上4名拟激励对象已提供书面说明,购买公司股票是基于对二级市场情况的自行判断、个人资金安排而进行的操作,其本人未向任何个人或其他渠道透露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信息,作为本次激励计划的拟激励对象,均承诺:自愿放弃参与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机会,且在卖出前述情形下所买入本次公司股票所获得的收益归公司所有,并处以所得2倍的罚款。

  三、结论

  在获取本次激励计划的相关信息后至激励计划公告前,除4名拟激励对象买卖公司股票外,其他激励对象不存在在此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除上述4名拟激励对象外,“附件一”中其余75名激励对象在激励计划的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均为基于公司公开信息与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自行判断、个人资金安排而进行的操作,与本次激励计划内幕信息无关,公司不存在内幕信息泄露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

  2、《股东股份变更明细清单》。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六月二日

  附件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诺普信 内幕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