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阳荣华街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辽阳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阳荣华街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2020年06月02日 14:47 银保监会

原标题:辽阳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阳荣华街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来源:辽宁

辽市银保监复〔2020〕20

中国银行辽阳分行:

你行《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阳荣华街支行终止营业的请示》(辽市中银报〔202037 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审核,同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阳荣华街支行终止营业。你行要在该机构终止营业过程中做好以下工作:

一、做好相关人员安排和业务归并工作,确保终止营业工作平稳进行。

二、加强内控管理,做好对外宣传工作,避免出现挤兑和管理失控等问题。

三、接到此文后,你行要在15日内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阳荣华街支行的《金融许可证》上缴我分局并及时办理工商登记注销手续和对外公告。

四、你行要在完成工商登记注销手续后1个月内向我分局报告。

此复。

辽阳银保监分局

202052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支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