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本周重点关注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等科技类板块反弹机会

山西证券:本周重点关注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等科技类板块反弹机会
2020年06月02日 07:19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山西证券:本周重点关注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等科技类板块反弹机会

山西证券指出,市场方面,受外围因素影响以及在国内经济恢复和市场回暖的背景下,市场对于A股未来预期较为乐观,从而出现较大幅度上涨。昨天,电子通信等科技板块受外部新闻利好影响较大,叠加最近发布的经济发展草案提到的新基建计划利好,本周可以持续关注5G、数据中心等科技类标的估值修复机会。直播带货模式概念以及网红概念股继续大幅上涨,网红经济概念板块已经连续5天上涨,自上周一我们开始推荐后累计上涨幅度达13.83%,由于该题材为近期市场热点,波动幅度较大,前期上涨过快或导致短期风险加大,本周若市场出现分歧,或出现涨幅放缓或小幅回调的情况,短期可以谨慎关注该板块,注意市场动向和个股盈利效果不及预期风险。

板块方面,本周可重点关注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等科技类板块的反弹机会。前两周该类板块走势弱于指数,本周受多个利好影响,该类板块估值修复速度或将加快,或成为市场短期热点,未来几天可持续关注。另外,可持续关注可选消费类板块,有内需恢复支撑,且受外部需求下降影响较小,重点推荐汽车和家电板块等。最后,与上周逻辑相似,休闲服务和交通运输板块仍处于估值修复阶段,中期可以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西证券 科技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