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参加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及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参加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及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0年06月02日 03:4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参加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及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现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及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西部”)协商一致,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2020年6月2日起,参加申万宏源及申万宏源西部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优惠活动期间

  2020年6月2日起,如有变更,申万宏源、申万宏源西部将另行公告。

  二、适用基金

  申万宏源、申万宏源西部代理销售的本公司旗下的所有开放式基金产品。

  三、费率优惠内容

  在优惠活动期间,个人客户通过申万宏源、申万宏源西部的官方网站申购本公司基金,享受基金申购最低4折的费率优惠;个人客户通过申万宏源、申万宏源西部的手机APP申购本公司基金,参与基金申购最低1折的费率优惠;个人客户享受的最终折扣率以申万宏源及申万宏源西部为准,最低不低于1折。

  重要提示:

  1. 本优惠活动的折扣费率由申万宏源、申万宏源西部决定和执行,本公司根据申万宏源、申万宏源西部提供的折扣费率办理。本优惠活动解释权归申万宏源、申万宏源西部所有,且其有权对上述优惠活动内容进行变更,敬请投资者关注申万宏源、申万宏源西部的相关公告。有关优惠活动具体事宜,请咨询申万宏源、申万宏源西部。

  2. 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cifm.com)的相应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

  3.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应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23

  网站:www.swhysc.com

  2、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00-0562

  网站:www.hysec.com

  3、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9-4888

  网址:www.cifm.com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投摩根 西部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