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情况下爱沙尼亚的在线购物量增长了18%

紧急情况下爱沙尼亚的在线购物量增长了18%
2020年06月01日 22:51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紧急情况下爱沙尼亚的在线购物量增长了18% 来源:驻爱沙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SEB的数据显示,在紧急情况下,爱沙尼亚的在线购物量增加了18%,通过银行链接进行的交易是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交易数量增长了12%,个人购物者增长了10%。

由于疫情影响,在线卡交易最多的旅游业收益下降近90%,导致3月底旅游相关的在线购物也较去年减少了近十分之一。尽管旅游行业在线交易不多,但总在线交易量已超过去年,与去年同期相比,在线服装和电子产品购买增长了三分之一,杂货店的订单增长了一半,家庭用品的购买量分别增加了一倍和两倍。该银行数据显示,电子商务交易量已于3月底开始增长,从4月下半月开始更加乐观,到本月的最后一周,消费量增长了30%。 

与波动的在线卡支付量不同,通过银行链接的交易一直在持续增长。复活节之后,后者的交易量增长特别迅速,当时消费者信心的恢复导致交易量同比增长7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爱沙尼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