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尚环境(300536.SZ):全资子公司与三局一基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农尚环境(300536.SZ):全资子公司与三局一基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6月01日 20:10 金融界

原标题:农尚环境(300536.SZ):全资子公司与三局一基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1日丨农尚环境(300536.SZ)公告,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农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境工程”或“乙方”)与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基础公司(以下简称“三局一基础”或“甲方”),为实现双方的市场资源,技术研发,业务拓展和投融资的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双方在各业务领域的全面合作,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甲乙双方一致同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于近日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协议具体执行尚需单独签署协议,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实施过程中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不涉及具体金额,协议的签署预计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上述战略合作项目根据具体项目开发建设时间,双方另行协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尚环境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