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银保监分局关于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

曲靖银保监分局关于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
2020年06月01日 17:15 银保监会

原标题:曲靖银保监分局关于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 来源:云南

曲银保监复〔2020〕17号

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

《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关于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分支机构开业的请示》(会农商银筹〔2020〕4号)、《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关于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钱锦等同志任职资格审核的请示》(会农商银筹〔2020〕5号)等开业申请材料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9号)及《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3年第3号)等规定,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古城支行等28个分支机构(分支机构名录见附件)开业,核准《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文简称为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英文名称为:Yunnan Huize Rural Commercial Bank Co.,Ltd.,英文简称:Huize Rural Commercial Bank,住所为云南省会泽县通宝路469,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303878264.00

二、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同时,原会泽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自行终止,其债权债务由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继。

三、核准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为:

(一)吸收公众存款;

(二)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

(三)办理国内结算;

(四)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

(五)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

(六)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

(七)从事同业拆借;

(八)从事银行卡业务;

(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

(十)提供保管箱服务;

(十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四、核准钱锦、施建文、王源、吴顺柏、陈本和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郑海波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钱锦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郭苗苗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核准施建文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李发稳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陈桂凤财务会计部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核准张永祥稽核审计部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核准邓继林合规与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五、你筹建工作小组应自我分局作出行政许可决定之日起10日内持本批复及其他申领金融许可证的材料,到曲靖银保监分局领取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金融许可证,上缴会泽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其分支机构金融许可证,持新颁发的金融许可证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六、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应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能按期开业的,你筹建工作小组应当在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曲靖银保监分局提交开业延期报告,开业延期不得超过1次,开业延期的最长期限为3个月。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的,本开业核准文件失效,由曲靖银保监分局办理开业许可注销手续,收回金融许可证,并予以公告。

未尽事项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办理。

此复

附件:云南会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名录

曲靖银保监分局

202052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会泽 农村商业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