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2020年06月01日 05: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根据华夏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黄金9999”,扩位证券简称:黄金ETF9999,交易代码:518850,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以及于2020年5月26日发布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折算的公告》的有关规定,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以2020年5月28日为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折算日对本基金进行了基金份额折算,折算后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与2020年5月28日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现货实盘合约Au99.99收盘价的百分之一基本一致。

  2020年5月28日,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现货实盘合约Au99.99收盘价为392.41元/克,经本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经托管人复核的该日本基金基金资产净值为337,003,989.79元,折算前本基金基金份额总额为333,615,000份,折算前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0102元。本次基金份额折算比例为0.25742422,折算后本基金基金份额总额为85,878,696份,折算后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3.9242元。

  本基金管理人已根据上述折算比例对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进行了折算(折算后的基金份额采用截尾法保留至整数位,不足1份部分归入基金资产),本基金登记机构已于2020年5月29日进行了变更登记。折算后的基金份额以本基金登记机构最终确认的数据为准。

  投资者可自2020年6月1日起通过上海证券账户指定的销售机构查询折算后持有的基金份额。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一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联证券”)、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证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投资者可自2020年6月1日起,在上述销售机构办理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等业务。具体信息如下:

  ■

  如上述基金暂停办理对应业务或对其进行限制的,请遵照本公司相关公告执行。投资者办理相关业务的数额限制、规则、流程以及需要提交的文件等信息,请遵照上述基金招募说明书或其更新及各销售机构的有关规定,各销售机构的业务办理状况请遵循其相关规定执行。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国联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570;

  国联证券网站:www.glsc.com.cn;

  (二)长城证券客户服务电话:400-666-6888、0755-33680000;

  长城证券网站:www.cgws.com;

  (三)华安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318;

  华安证券网站:www.hazq.com;

  (四)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代销机构已在本公司网站公示,投资者可登录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基金基金 华安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